今天是

天气要闻

2020-05-02 08:20:16今日河北晴热依旧 明起冷空气携风带雨气温下降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天,河北迎来了近期气温最高的一天,全省大部气温超30℃,个别县市气温达到35℃以上。今天进入假期第二天,河北的晴热依然没有大的改观。不过从明天开始,随着冷空气到来,河北将迎来降水天气,偏高的气温也会随之下降。由于降雨时局地会伴有短时大风、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,公众出行、出游一定要注意防范。

2020-05-01 08:26:25今日河北多地高温来袭 明起阴雨到来热度消退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天,河北的不少地方继续刷新着今年气温的新高,尤其是在张家口、石家庄局地,还出现了35℃以上的高温。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,高温势力继续在河北扩大着它的影响。预计今天,河北大部的最高气温都会达到或超过35℃,个别地点甚至达37、38℃。明天开始,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,河北的天气形势将发生转变,届时气温的“热度”也会开始消退。

2020-04-30 10:17:53河北迎大范围高温天气 假期气温先升后降

近期,河北天气晴好,气温持续上升。今天,河北超过半数地区最高气温会超过35℃,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日。明天,伴随着五一假期的开启,升温更进一步,全省11座城市当中,有9座城市会出现高温天气。最新气象预报显示,假期期间,河北气温先升后降,5月3日开始,大部地区气温回落到30℃以下。

2020-04-29 10:28:56河北将迎今年首个高温日 明后天大部超35℃

今天,河北大部天气晴好,气温继续走高,预计午后时段,中南部以及北部的张家口最高气温都会超过30℃。明后两天(30日-1日),气温更上一层楼,多数地区最高气温会达到或超过35℃,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日。不过,在中南部地区,大风也会伴随高温天气出现,防火措施需要加强。

2020-04-28 09:18:19河北迎持续升温 未来三天气温高能预警

今天,河北天气晴朗,气温快速上升,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29℃,多市气温跃升至30℃。未来三天,全省升温势头不减,气温节节攀升,不断刷新今年以来最高气温记录,4月30日到5月1日,多地将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日。

2020-04-27 08:01:44本周河北“热”情飙升 五一前后石家庄等地或现高温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,河北在升温中迎来新的一周。并且本周,河北的气温还会节节攀升,几乎每天都有地方刷新今年气温的最高值。而预计在五一假期前后,河北石家庄等地还有可能连续出现35℃以上的高温天,大家室外活动还是要做好相应防范。

2020-04-25 09:15:25河北今明坝上有雨雪 下周大部由暖转热

受冷空气影响,今天上午,河北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到6级,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,此外,今明两天,河北坝上地区有雨雪天气出现。下周,河北全省升温明显,体感由暖转热。

2020-04-24 08:04:38今明两天河北6级大风伴沙尘 气温起伏昼夜温差大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,河北全省继续晴朗唱“主角”。伴随着充足的阳光,各地气温也会有一个明显回升。不过,今天全省的风依然不小,局地还会伴有沙尘天气。明天周末开启,预计本周末河北大部气温保持在20℃上下,对大家的出行还是比较有利的。不过,昼夜温差也是比较大,出行时外套还是要多准备一件。

2020-04-23 07:49:02河北局地再现低温霜冻 未来三天气温仍起伏

中国天气网讯即昨天(22日)早晨河北部分地区出现霜冻后,今早,河北的局地气温又是降至0℃以下,出现霜冻天气。而预计未来三天(24-26日),河北虽然天气晴朗,不过风仍是刮个不停。受大风影响,今天起到周末,河北各地气温还将会起伏不定,冷暖多变,公众要做好相应防范。

2020-04-21 10:47:05河北全省大风降温 周五重回20℃以上

受冷空气影响,今明两天,河北大部风力加大,早晨时段,全省气温普降,北部地区降至0℃以下,中午前后,最高气温也会出现下降。明后两天,气温表现持续低迷,预计到本周五,气温全面回升,最高气温重回20℃以上,部分地区可达25℃以上。

2020-04-19 08:23:16河北谷雨节气雨相伴 下周初大风降温再“登场”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是谷雨节气,降雨的出现也让河北的天气十分应景。预计今天白天,河北中北部有小雨,局地还将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。明天新一周开始,大风也会接踵而至,河北不少地方的气温会再次下降,冷暖多变的天气下,大家近几天还是要注意保暖。

2020-04-18 10:36:08河北周末雨雪再现身 下周天气以晴为主

受冷空气影响,周末两天,河北北部以及中南部分地区会出现降雨,坝上地区还会出现降雪。周日夜间开始,河北中北部以及沿海地区风力明显加大。下周,河北全省以晴为主,气温将经历先降后升。

2020-04-17 08:18:52今日河北多地大风沙尘 周末气温起伏温差大

中国天气网讯一场大范围的雨雪天气刚过,今天大风又在河北唱起“主角”。预计今天,河北全省北风劲吹,局地阵风可达9级,并且不少地方还会伴有扬沙和浮尘。明天周末开启,风力减弱的同时气温又会再次出现起伏,并且昼夜温差也会拉大,大家周末出行还是要注意保暖。

2020-04-16 08:15:02河北大部普降雨雪 今明天北风劲吹气温起伏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影响,昨天白天到今晨,河北大部出现降水天气,其中局地降水量达中到大雨,北部及坝上的个别地点还出现降雪。预计今明两天,河北降水范围和强度有所减弱,不过全省会普遍刮起5-6级的北风,届时省内各地的气温也将出现起伏,公众近两天还是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。

2020-04-15 08:08:28河北迎今年首场强对流天气 明后天风大气温降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涡系统的影响,今起三天(15-17日),河北大部地区将出现降水天气。与此同时,东北部局地还伴有短时大风、冰雹、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。明后两天,河北全省还会刮起6级左右的北风,届时各地气温将随之下降,公众近几天要格外关注天气变化。

2020-04-14 08:43:05今日河北“热”情不减 明起冷空气登场气温起伏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天,河北多地气温继续表现“高涨”,尤其是在中北部地区,局地气温还刷新了今年的新高。预计今天,河北升温的“热”情依然不减,部分地区的气温还会在昨天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。不过,冷空气也已经在赶来的路上。从明天开始,降水和大风又会在河北轮番登场,届时气温也会再次出现起伏,大家还是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。

2020-04-13 10:33:31温暖升级!河北大部连续三天超25℃

从上周末开始,河北天气回归晴朗,气温快速回升。新的一周开启,河北延续晴暖模式,预计今起三天,河北大部最高气温都会达到或突破25℃,部分地区逼近30℃。

2020-04-12 08:14:59今后三天河北晴暖升级 下周降水频繁气温起伏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晴朗阳光的回归,从昨天开始,河北各地寒意消退,气温陆续回升。预计今后三天(12-14日),河北的升温步伐还会不断加快。尤其是明后两天,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有望接近或超过25℃线。而此时冷空气也并没有偃旗息鼓,预计下周中后期,河北将会出现两次降水天气过程,届时气温还会有较大起伏,公众近期应多关注天气预报信息。

2020-04-11 10:11:13河北气温全面回升 今明风大防火不松懈

昨天,河北南部邢台、邯郸两市出现雨雪天气,多个县区降水量超过25mm。今天,伴随着冷空气影响的结束,全省天空晴朗,气温全面回升,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到或突破20℃。未来三天,天气晴暖,气温稳中有升,多市最高温可达25℃。不过,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明两天,河北大部风力加大,防火工作不能松懈。

2020-04-10 10:21:13触底反弹!未来三天河北晴暖气温升

最近两天,受冷空气影响,河北出现雨、雪、大风天气,气温大幅下降。在冷空气的持续作用下,今天白天到夜间,河北南部有雨现身,局地有中雨,部分地区还会出现降雪。明天,冷空气退场,晴朗温暖天气回归,气温将迎来快速回升。
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